足好奇蹟

一雙抵三雙的除臭襪! UNI-TOP除臭襪的特色有那些? 挑選除臭襪子不妨選擇足好吧 !

拖著疲憊的身體下班回家,回到玄關脫下鞋子,嘶~~~媽媽咪呀! 腳好臭啊! 如果是在客人家脫鞋,濃濃的腳臭味就令人感到尷尬了!

台灣因為屬於亞熱帶地區,氣候潮濕,導致細菌容易孳生,尤其是天氣更加悶熱的時候,流腳汗的情況加重,不論男女,許多人就有了腳臭這種不能說的秘密,萬一悶到黴菌孳生嚴重,容易染上香港腳,變得又臭又癢,除了足部消臭的方法,本篇就來介紹UNI-TOP足好除臭襪的特色,也從中得知如何買一雙好襪子!

 

1.除臭襪首選﹔除臭效果100%

採用專採用專利黑晶鑽環保纖維,含竹炭量的成分業界最高,榮獲日本JAFET認證,通過消臭100%報告,幫您解決腳臭的困擾。此外,UNI-TOP的竹炭粉採用台灣傳統土窯無汙染鍛燒,榮獲農委會CAS認證,來源與品質更安心!

2.除臭襪首選﹔輸水透氣效果佳

純棉材質只有吸濕,而排汗效果卻不佳,導致流腳汗讓雙腳產生濕濕黏黏的不舒適感,足好公司採用的黑晶竹炭纖維擁有多孔的特性,擁有良好的吸附能力,且排汗性為棉的1.2倍,抑制細菌孳生,有效腳除腳臭的困擾。

3.除臭襪首選﹔具備負離子與遠紅外線功能

UNI-TOP足好公司使用的竹炭成分有別於一般400度的竹炭炭燒,足好公司的竹炭採用高溫1200度的炭燒精煉,再加上電氣石、負離子粉體做二次的鍛鍊,製成母粒熔入環保纖維,因此具備遠紅外線負離子的功能,除了消除腳臭,還能使得雙腳感覺比較溫暖,舒適!

4.除臭襪首選﹔具備雙向調溫的通能

足好公司的產品採用專利黑晶鑽環保纖維,擁有不保留水氣、低導熱的特性,冬暖夏涼,讓您一年四季雙腳舒適。

5.除臭襪首選﹔水洗200回除臭效果依舊

足好公司的產品是將竹炭成分熔入纖維,而不是浸泡藥水,通過水洗兩百次依舊具有近100%的除臭效果,提醒使用本公司產品時不要與其他品牌混合使用,並且不要使用漂白水和柔軟精清洗,以免破壞消臭的功能。

6.除臭襪首選﹔採用萊卡彈性紗耐穿不鬆脫

彈性不好的襪子穿不久就會產生容易鬆脫的情況,在走路或是跑步這些持續性移動就得停下來調整好鬆脫的襪子,族好的產品採用的是專利PP纖維,因此輕彈耐久不鬆脫,不但貼合舒適,也減少咬腳的困擾!

足好公司的除臭襪相較之下價格偏高,但是看完了以上的敘述,我們的價格,是反映在成本上的,因為採用高品質,其實就有物超所值的效果哦!

不只消臭效果極佳,還具備了吸濕排汗、輕彈耐穿等效用,雖然看到價格會讓人退避三舍,但是只要穿上本公司的產品,就會愛不釋手! 回流購買的客人也非常多,雖然因為產品品質太好,大概都穿了一年換新。不過想要選擇消除腳臭的好襪子,就來試試看足好公司的產品吧!

 

  專利設計

 

 以下襪款推薦給大家,詳細顏色成分請參考官網!

 

u  紳士入門款﹔銅纖維竹炭紳士寬口襪

銅纖維加強消臭的功效,寬口設計不束腳,讓您帥氣上班,遠離腳臭尷尬 !

 

u  淑女推薦款﹔銅纖維竹炭淑女寬口襪

銅纖維加強消除異味的功能,寬口設計不咬腳,不只讓妳擁有美麗,也擁有健康舒適的體驗 !

 

u  流行入門款﹔黑晶竹炭纖維船型襪

除臭功能一級棒,萊卡彈性紗舒適服貼,不只美觀也讓雙腳好自在,上班逛街的出門好夥伴 !

 

u  運動推薦款﹔竹炭防黴精梳船型氣墊襪

加厚設計保護雙腳,專利黑晶鑽環保纖維吸濕排汗,解決濕黏的不快感,享受健康,也享受運動的快樂 !

 

u  按摩推薦款﹔健康按摩寬口襪(男款)

肉球設計擁有按摩、止滑的功能,並擁有負離子,寬口設計不束腳,不只消臭,也加強了足部的舒適健康 !

 

u  按摩推薦款﹔健康按摩淑女款(女款)

可愛的肉球設計具有按摩止滑的功效,並且具有負離子,擁有消臭,也擁有安全舒適的生活 !

 

u  五趾襪推薦款﹔銀纖維竹炭防黴五趾襪(男款)

五趾分離設計有效減低腳趾互相接觸的機會,銀纖維成分加強抑菌防黴的功能,幫您終結腳臭的困擾 !

 

u  五趾襪推薦款﹔銀纖維竹炭能量乾爽五趾襪(女款)

五趾分離加強吸水,讓腳趾舒適乾爽,並解決腳趾互相感染的機會,銀纖維成分加強抑菌防黴的功效,讓妳從頭美到腳 !

 

u  兒童推薦款﹔銀炭精梳棉童襪

竹炭紗有效解決腳臭,彈性紗使得雙腳輕柔舒適,照顧好小朋友腳丫的肌膚,保護雙腳,從小開始 !

 

u  禮盒推薦款﹔銅纖維不臭的襪子禮盒

榮獲2014年台中市商業會伴手禮獎,舒適又健康,送禮自用兩相宜,年節賀歲的禮新選擇 !